就业信息

关于国科大开展选调生经验分享交流会(北京市选调生及优培计划专场)的通知

各位2024年毕业生:

选调生备考之路道阻且长,为帮助更多想要立志加入选调生队伍的同学们了解基层风土人情、基层工作内容,获取更多关于选调生报考、备考及应考信息,助力有志于报考选调生的同学们能够提升备考技能,营造良好基层就业氛围,中国科学院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特举办选调生经验交流分享会,即“筑梦基层”。

分享会以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地区专场的形式展开,每期拟邀请2-3名应、往届优秀选调生代表作为嘉宾为大家分享,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场干货满满的讲座,帮助同学们成功“上岸”。

01 嘉宾简介

一、付梦莹,2024年北京市选调生,选调单位:北京市财政局

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2024届博士毕业生,曾担任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班级文艺委员,多次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称号。曾多次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华为诺亚方舟实验室项目,研究成果发表在多个国外学术会议及期刊。

二、景春雷,2024年北京市“优培计划”选调生,选调单位: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2024届博士毕业生,曾担任动物所博士研究生学生会文体部副部长,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02 会议安排

时间:3月20日(周三) 19:00-20:00

腾讯会议ID:604-799-926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 

研究生部         

2024年3月18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