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届毕业生自愿提前办理毕业手续返家的通知

全体2022届毕业生、2019级联培生:

  根据北京市5月25日新闻发布会的政策,征得国科大同意,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讨论,同意2022届毕业生(含2019级联培生)提前办理毕业手续返家。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愿申请条件

  符合北京市出京政策和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允许的已完成答辩的2022届毕业生(含联培生)可以自愿提出提前办理毕业手续的申请表(见附件);因科研等需要不愿意提前离所的毕业生可以继续留所。

  二、要求

  1.提前办理离京离所返家毕业生必须遵守两点一线,直接返乡返家;

  2.返乡返家途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防护,全程配带N95口罩;

  3.提前离所毕业生不再许可返回所里办理离所手续。请在离所前办理完相关毕业手续

  4.请联系申请表中列出的各部门主管老师办理相关手续

  5.办理完手续后请将签名(含电子签名)的申请表交给研究生部付建建老师。

 

  研究生部             

  2022年5月26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