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科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凝聚“教育、科技、人才”发展共识,总结大气所与兄弟单位科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成果,加强与兄弟单位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联合云南大学于2024年4月15-17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科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研讨会,会议将邀请相关专家做科研和管理特邀报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会议紧紧围绕“科教融合、育人创新、开启未来”主题开展以下讨论:

1、深化科教融合,培养未来科技领军人才

2、深化科教融合,打造精品课程和优秀教学团队

3、深化科教融合,建设国际一流大气科学学科

4、深化科教融合,大气科学交叉学科方向探讨

5、其它与深化科教融合相关的科研、培养和管理工作讨论

会议将邀请相关专家做科研和管理特邀报告,同时也欢迎参会代表进行大会报告交流,交流论文将由会议组委会形成会议论文集。

二、参会人员

1、诚邀国内相关兄弟高校大气科学学院主要和主管负责人参加;

2、诚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云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东北农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河海大学、沈阳农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西藏大学等9所与中国科学院大气所科教融合高校校领导、院(系)领导、合作导师、菁英班、联合培养毕业生和在学学生参会。

参会代表往返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4年4月15-17日,4月15日报到,4月17日下午离会。

2、地点: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人民中路222号昆明翠怡酒店

四、会议报名

请参会人员于2024年4月8日前填写小程序完成报名,便于会务准备(如酒店预定等)

大气所联系人:

孙鹏宇:spy@mail.iap.ac.cn;

张巍:zhangwei@mail.iap.ac.cn。

云南大学联系人:

苏秦:suqin@ynu.edu.cn;

蔡磊:lcai@ynu.edu.cn。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

  2024年4月3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