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党总支举办学生干部工作技能大赛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完善工作内容,交流工作经验。1220日,研究生党总支在科研楼303会议室举办了学生干部工作技能大赛。包括党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等9支队伍共50多位学生干部参与比赛,所党委副书记王生林、工会主席李军、所长助理办公室主任任丽、微电子所研究生部主任崔京、地质所科教融合部主任宋玉环,所团委书记、行政资产处副处长苏玉环,研究生部主任、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孙鹏宇等担任评委。 

  比赛共分为工作能力展示、创意活动策划和工作技能比拼三个环节。在工作能力展示环节,9支学生干部队伍分别介绍了举办过的特色活动案例,从活动筹备过程、举办过程和后续工作进行总结,聚焦活动闪光点,发现不足之处并提出今后改正方向。在创意活动策划和工作技能比拼环节中,选手们纷纷亮出绝活,评委们也纷纷献计献策,为今后学生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比赛最终评出“最佳创意”、“最佳领导力,最佳组织力”等荣誉称号。王生林总结发言时表示愿意当学生干部,愿意为同学服务的同学是值得鼓励的。他希望学生干部们能拿做科研的精神来办活动,让研究生的活动更加丰富多彩。(研究生党总支供稿) 

   1 大赛现场 

   2 第一环节 学生干部展示特色工作 

   3 第二环节 创意活动策划各队激烈讨论 

   4 专家点评 

   5 颁奖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