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7春博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13日晚7点,2017春博党支部党员述职评议大会在科研楼3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宣传委员王浩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是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支部成员对自己在2017年工作、学习、生活上进行总结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首先,王浩向大家做了述职报告,介绍了本年度组织发展状况,新增预备党员3名。以及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的“国博大英博物馆100件文物展”和“参观太阳村”活动的情况。如何使活动办的效果好、大家积极性高还需要进一步探索。形式创新,内容精简,氛围融洽,大家有得学,容易学,喜欢学是今后开展学习活动的宗旨。同时也提到,理论与实践结合,可以组织去户外开展实践活动,提高支部凝聚力。 

  接下来是全体支部成员进行述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对自己进行了深入的解剖,有的党员谈到自己今后要多关心国家大事,少刷微博,多参加党组织活动,提高党性和自我修养;有的党员谈到自控力差,做事拖延,效率不高,今后要努力克服。同时,党员们还谈到自己2017年的收获和遗憾以及对2018年的期待,对自己有了一个更为清醒的认识,努力的方向也更加明确了。 

  最后,王浩进行了总结,大家坦诚相待,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作为党员,关注国家大事是一方面,更多的是关注自身,做好当前的事,希望大家在周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2018年少些遗憾,多些收获。(17春博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