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大气健儿,趣味运动——记2018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清风习习,秋意盎然,928日下午14:30,由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总支举办的第四届研究生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IAP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各个年级的50余名研究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研究生部付建建老师、张予老师也到现场给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比赛共分为五个项目:闻题起舞,吹乒乓球,扔飞镖,踩气球,打沙包,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比拼。闻题起舞环节中,每队出一人在规定时间内猜出自己头顶的人物名字,其余成员要随着音乐跳舞,待队友猜中名字后方可停止。安琪同学和王素同学灵活的舞姿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吹乒乓球则考验了同学们对力度和技巧的控制,这一环节中最佳成绩为3分钟成功吹进29个乒乓球,展现了成员间默契的配合。扔飞镖,踩气球两个环节一静一动,既要求同学们能静得下心,又要求同学们反应迅速,眼疾脚快。打沙包作为大家最期待的游戏,个人的灵敏与团队配合缺一不可,场内的同学灵巧躲避,场外同学沉着瞄准自己的“目标”,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又找回了童年的记忆。 

        本次活动不仅在科研之余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增进友谊和团队协作能力的平台,展现了IAP研究生们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总支供稿)  

    

  1:猜猜我是谁 

 

    

  2:翩翩起舞 

 

    

  3:吹乒乓球 

   图4:扔飞镖

  

    

  5:踩气球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