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6硕党支部开展十月爱国主义教育月活动

  109日,2016级硕士党支部党员前往天安门广场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支部成员首先参观了毛主席纪念堂。毛主席纪念堂是党和国家的最高纪念堂,是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革命领袖集体的纪念堂,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通过参观,同学们瞻仰了建国领袖的伟岸气概和卓越才智,回顾了新中国的成立。 

  参观完纪念堂后,大家在天安门广场与国旗以及人民英雄纪念碑合影,缅怀革命先烈建立的丰功伟绩,学习他们的思想与业绩,感悟他们人生风采和人格魅力,反思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随后,支部还组织党员参观了恭王府。“一座恭王府,半部清代史”,恭王府是清朝由盛世走向衰亡的历史文化见证。通过清代贪官和珅利用职务之便贪污敛财身败名裂的惨痛教训,大家受到了一次富有警示意义的廉政教育。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能以史为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承担起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贡献我们的力量!(2016硕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