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迈阿密大学Joshua主任来大气所交流研究生培养工作

      1012日上午在大气所新楼第一会议室,来自迈阿密大学罗森斯蒂尔海洋与大气科学学院主管交流与公共关系的执行主任Joshua Christian Coco来所与研究生部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进行交流。 

      首先,研究生部主任孙鹏宇做了题为《Postgraduate Training Programs of IAP》的英文报告,报告围绕着研究所简介、教育概况和培养特色三个方面展开,对大气所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导师队伍以及国际影响力等优势做了全面介绍,并重点介绍了我所坚持科教融合,坚持以人为本,坚持文化育人的培养特色。 

      接着,Joshua做了题为《University of Miami Rosenstiel School of Marine and Atmospheric Science》的英文报告。他全面介绍了罗森斯蒂尔学院的教育现状、学术部门、硬件设施、研究方向、社区推广等:罗森斯蒂尔海洋与大气科学学院是迈阿密大学海洋学和大气科学研究的学术和研究机构。它是美国大陆唯一的研究亚热带海洋与大气的基础理论与应用的学术机构。罗森斯蒂尔学院的研究领域包括海洋生物、气候变化、海气相互作用、沿海生态学和海事法。学院经营着一艘海洋研究实验室船,并在内陆设有研究基地。此外,还研究关于气象卫星数据的使用,并拥有自己的卫星下行线设备。 

      最后,双方就研究生培养与交流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Joshua主任详细回答了在场研究生关于迈阿密大学申请条件、导师联系方式、以及校园生活等各方各面的问题,并热情洋溢地欢迎同学们来迈阿密大学攻读学位或访问交流。 

      这次交流会有利于大气所与迈阿密大学罗森斯蒂尔学院互相认识,建立友谊,并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与交流打下了基础。(研究生部供稿) 

 

图1.孙鹏宇主任作报告

图2.Joshua主任作报告

图3.Joshua主任与研究生交流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