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6秋博党支部举办“学习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暨廉政党课”组织生活会

1029日,2016秋博党支部在40号楼319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暨廉政党课”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潘昕浓主持。

学习会上,潘昕浓首先带领大家观看了“浙江机场集团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谷违纪违法案例剖析”视频,突出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意义以及党中央对于加强党员纪律和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随后,党支部成员重点学习了《条例》修订后的八大亮点,及23条党员干部的行为新禁区。大家一致认为,身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遵照和执行《条例》中的具体内容,用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大会利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的《一定之规·党纪处分条例》系列漫画作为这次学习会议的总结,使《条例》的重点内容更加深入人心。(2016秋博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