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党总支召开警示教育廉政党课学习会

1029日下午,研究生党总支在新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警示教育廉政党课学习会。本次会议主要为了传达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大会重要精神,进一步加深研究生党员对中央党风廉政建设决策部署以及“全面从严治党”主要思想的认识和理解,敦促其深刻认识到遵规守纪的重要性。

为了让与会党员更直观的认识到违反纪律的严重性,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甘于被“围猎”的机场副总——浙江机场集团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谷违纪违法案例剖析》。案例中的党员干部因为一个“贪”字毁了一生,他们的悲惨收场告诫我们研究生党员应该时刻谨记“莫以恶小而为之,莫以善小而不为”,否则一失足千古恨,悔之晚已。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的严峻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遵守廉政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廉为荣,以贪为耻,不忘初心,永葆廉洁本色!(研究生党总支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