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1211日下午,研究生党总支在三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孙鹏宇老师、副书记付建建老师、副书记张予老师以及各个学生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付建建老师代表研究生党总支向与会同志作了述职报告。研究生党总支高度重视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和布置各学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组织生活会,学习警示教育廉政党课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落实“三会一课”等。并通过组织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和恭王府等活动深化学习效果。此外,研究生党总支还通过毕业典礼和家乡文化节对研究生进行感恩教育和传统文化熏陶,与研究生会一起举办的第四届研究生文化节从德智体各方面增长了研究生能力,丰富了研究生生活。年末举办的学生干部培训和学生干部工作技能大赛则对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有很大帮助。最后,付建建老师对未来工作思路进行了梳理。

学生支部的7位支部书记也依次进行了述职,分别介绍了各支部的党员发展情况,完成所党办和研究生党总支布置的各项任务的情况。此外,还自发组织了许多学习和参观活动,包括:参观毛主席纪念堂,参观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参观中国科技馆等。最后,各位书记对支部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总结。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填写了党支部述职评议打分表。(研究生党总支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