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春博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1217日,2018春博党支部在新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娜主持。

王娜首先就过去一年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介绍了支部过去一年组织和参加的活动,包括重温入党志愿书、廉政党课、参观科技馆等。同时,考虑到有许多出国的同学,也对党小组进行了人员调整。

紧接着,党员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进行互评打分。在此过程中,大家讨论激烈,提出了很多有意义的见解。安博、戴海霞等人都提出要加强时间管理,提高学习效率,拒绝拖延。黄昕、徐连连提醒大家要积极调整心态以面对科研中的不顺,和负能量作斗争。李亚飞、王赛等人提到了现在广泛存在的浮躁心理,建议大家静下心来,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完成目标。黄菊、王馨悦和庄默然均表示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关心时事。党瑞君向大家推荐图书《激荡三十年》,以了解改革开放的伟大壮举。孙宁和杨洋等也提醒大家多做运动,保证身体健康才能更好地学习和生活。

  最后,支部书记王娜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党员在新的一年可以继续进步,努力科研的同时积极提高思想觉悟,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18春博党总支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