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16硕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和组织生活会

1226日,16硕党支部在新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和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潇璇主持。

赵潇璇首先向与会党员作了述职报告,总结和回顾了16硕党支部在过去的一年中开展的工作。她提到,支部一方面积极响应党总支号召,重温入党志愿书,牢记入党初心,不忘使命努力奋斗,并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警示教育廉政视频,保持党员不断自我警醒意识;另一方面还组织党员参观毛主席纪念堂和恭王府,深化学习效果。此外,支部党员还积极参与党总支组织的各项活动并成功举办了大气所首届家乡文化节。

会上,与会党员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半数同志提到党员自律问题,认为学生党员应当以身作则,在平日的科研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自律成就自由,能力撑起梦想;也有党员指出,党支部应该多为大家提供一些交流谈心的机会,促进彼此间的感情。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每位党员进行互评打分。

最后,支部书记赵潇璇总结发言,在新的一年,16硕党支部将吸取大家的建议,再接再厉,展现出更蓬勃的精神风貌。并努力成为有温度的支部,有归属感的党员。(16硕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