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拥抱春天,踏青健体——记研究生春游十渡活动

  2019428日,伴随着雨后清新的空气,130余名在读研究生前往十渡东湖港风景区春游踏青,感受春天的气息,亲近大自然。研究生部张予老师、田乃馨老师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尽管一大早出发,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弱。原本枯燥又漫长的车程因为互相分享零食和各种小游戏而充满了欢声笑语。进入景区公路之后,沿路的山川河流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每个人对春游又多了几份期待。 

  在东湖港景区门口集合清点人数完毕后,大家三五成群的开始登山游玩。沿途的山道上,不时能看到与路边祈愿石合影或是在瀑布深潭前驻足观赏的同学,崎岖小路上的相互扶持,溪水边简单而快乐的美食分享,登顶后满是欢乐的笑容,栈道上创意无限的合影。下山后哪怕带着一身的疲惫,每个人的脸上却都洋溢着畅怀的笑容,微信群里互相分享的照片,展现着同学在此次春游中收获的满满的快乐和深厚的友谊。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在科研之余享受了户外风光的美好,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压力,也为不同年级的同学们创造了沟通和交流的机会,有助于大家今后更好地投入学习和科研之中。(研究生会 供稿) 

  图1.结伴而行   

  图2.旖旎春光 

    

  图3.集体合影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