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且凭尺牍寄长怀——感恩母亲节活动

  56日中午,由大气所研究生党总支、研究生会主办的“且凭尺牍寄长怀--感恩母亲节”活动在科研楼一楼大厅举办。 

  见字如晤,纸短情长。在这通信发达的快节奏时代,书写下心中情愫,让它慢慢传递到远方,带去节日的祝福与感恩,不失为一种浪漫。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学生和职工,提供精美的明信片,用一个充满温度与诗意的方式来感恩母亲。活动吸引了大量同学,在短暂的午休时间,大家纷纷驻足,精心挑选明信片,用自己的文字将浓浓的情感赋予到原本单薄的纸张上。现场更有同学选择需要耗费很多时间精力的涂色明信片进行创作,每一个笔触,每一种色彩,都是心中感恩的具象。 

  当天下午,全部明信片由工作人员统一寄出。这些小小的明信片,连同它们承载着的每一份心意,向远方带去爱与牵挂。(研究生党总支、研究生会 供稿) 

  图1.精心挑选明信片 

  图2.认真写下祝福语 

  图3.现场DIY 

图4.满满的心意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