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17秋博党支部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组织生活会

  530日,17秋博党支部在大气所3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舒曼主持。 

  赵舒曼带领大家一同观看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结合最近的国内外形势,向大家传达了习总书记对青年们的殷切希望,也号召大家以身作则,在日常生活和学习工作中,全面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在自身的成长中,不忘自身使命,不断为民族振兴而努力奋斗。 

  与会党员们纷纷对学习过程中的体会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对今后的支部活动展开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展现出积极、团结的集体氛围。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们表示,新时代的浪潮带给我们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会始终坚持对党的信念永不动摇,牢记国家和党赋予我们的使命,用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对党的忠诚,积极投身于科研工作中,让奋斗成为我们青春最亮丽的底色!(17秋博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