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老师,您辛苦了 ——致全所老师们的感谢信

尊敬的各位老师:

  您们好!

  金秋送爽,秋菊初绽,丹桂飘香,莺歌燕舞。九月的乐章已经奏响,第35个教师节伴随着美妙动听的音乐踏着轻盈欢快的舞步缓缓而来。值此特殊的日子,我们大气所全体研究生恭祝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这美好的一天,是你们的节日,也是我们的感恩日。老师,您辛苦了!感谢您在时光荏苒中日复一日的耕耘,感谢您在我们的青春岁月里智慧的指引。

  科研之路,道阻且长。是您,带领我们步入科学的殿堂,用您对科学的热情与执着,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我们心中播撒理想与希望。是您,一路陪伴我们跌跌撞撞的成长,您对我们的鼓励与支持,为我们拨开眼前的迷雾,让我们愈加坚定前进的方向。您不仅是科学知识的传播者,更是我们心灵世界的开拓者、情感意志的塑造者。我们的每一点进步、每一份成功,背后都凝聚着您的心血汗水和无私栽培。

  无论何时,身在何处,我们都会承载着您的殷切期盼,为祖国的气象事业贡献力量!师恩难忘,我们衷心祝愿各位老师工作顺利,阖家安康!

 

  大气所全体研究生   

  2019年9月10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