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延期班党支部成立并开展首次党日活动

  94日晚6点,原2017春博党支部和2016秋博党支部党员在3号楼第一会议室共同召开延期班党支部成立大会,会议由研究生部张予老师主持。 

  首先,张予向各位党员介绍了新支部成立的必要性,并鼓励大家积极竞选支委。经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边晴云、崔阳、王浩三位同志当选支委。并经第一次支委会讨论,决定分工如下:书记-边晴云,组织委员-崔阳,宣传委员-王浩。 

  新支部成立后,张予通过课件和视频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张富清同志英雄事迹。战争年代,枪林弹雨冲锋在前,英勇杀敌,不怕牺牲,立下赫赫战功;和平时期,他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民造福隐功名。张富清心里始终装着党和人民,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竖起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精神标杆。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每位同志。 

  会议结束,支委还就下次需要准备的预备党员转正、新支部如何开展适合自身的党日活动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延期班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