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冬季健身跑”活动成功举办

  为了增强在读研究生身体素质,缓解课业压力,愉悦身心健康,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党总支于127日在奥体中心成功举办了研究生“冬季健身跑”活动。60余名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下午4点,身着运动装束的同学们在奥体中心南门准时集合。在学生会成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做了充分的热身活动,平时久伏于电脑桌前的筋骨也开始舒展开来。为了使同学们能更加科学、轻松地以适合自己体能的速度进行跑步,本次“冬季健身跑”活动设置了520秒,620秒,730秒三档不同的配速,由三名有经验的“兔子”为大家领跑。一路上,大家步伐矫健,活力四射,成为园区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鼓励和推动了广大研究生走出办公室,亲近自然,拥抱生活。展现了我所研究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后续研究生会还将不定期带领同学们进行健身跑锻炼,推动此项运动常态化。(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总支供稿) 

图1. 热身运动

图2. 跑步掠影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