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19级联培生召开交流座谈会

  119日,2019级联合培养研究生交流座谈会在3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名联培生参加了座谈。研究生部孙鹏宇主任、付建建老师、张予老师和赵尉琪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孙老师请每位同学介绍个人情况及研究方向,并对研究生部三位老师的专业及日常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欢迎同学们随时跟研究生部老师交流。随后,孙老师向同学们了解了大家来所后的生活、科研近况,并对同学们在所里遇到的各方面问题进行解答,悉心听取同学们针对宿舍管理、培养过程等提出的意见及建议。 

  接下来,孙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大气所与各高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历史,亲切听询同学们选择到大气所联培的原因。孙老师指出,大气所九十多年的历史沉淀、一流的师资队伍、卓越的科研成果、优良的学术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期望同学们把握机会,积极与老师、同学沟通交流,踊跃参与学术活动,拓宽视野。孙老师殷切地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善梦的人,思考未来自己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合理规划未来几年在大气所的求学生活,并祝愿在座的同学未来都能成为最好的自己。 

  此次座谈研讨会为同学们搭建起交流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让同学们感受到大气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19级联培班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