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跳蚤市场火热开市

  615日下午17点,大气所研究生会在科研楼一楼大厅举办了第一届跳蚤市场活动。活动旨在为毕业生和其他有需要的同学提供一个面对面的闲置物品交易平台,并借此向同学们宣传勤俭朴素的生活作风,倡导发展节约型社会。 

  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毕业生共分为8个摊位,摊主售卖物品内容丰富,包括键盘鼠标等电子用品、加湿器水杯等生活用品、书籍本子等办公用品、以及护肤品、文创周边等。各种物品涵盖了研究生生活的方方面面,吸引了所内外同学的广泛关注。 

1.品类繁多的闲置物品

  本次活动中,摊主们定价合理,同学之间诚信交易,既遵守了诚信互利的交易原则,又实现了闲置物品的再次流通。整个活动现场热闹而有序,欢乐而火爆,更是有美女学姐将线上直播带货与线下交易相结合,成为整个活动中靓丽的一笔。 

2. 热闹的活动现场

  下午19点,活动落下帷幕,最终全场交易额合计4000余元,摊主们的货物兜售一空,同学们也抱着各自的“战利品”满意而归。(研究生会 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