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辉煌95周年,我为IAP庆生” 研究生健步走活动顺利启动

  冬去春来,万物并秀!为鼓励研究生在工作之余外出感受自然,积极运动锻炼,提高身体素质,412日,“辉煌95周年,我为IAP庆生”主题健步走活动在研究生部老师们的带领下正式开幕,40余名研究生来到小月河公园参加了启动仪式。 

  同学们在午餐过后,陆续抵达活动地点,完成签到后,在公园入口瀑布旁的台阶处进行了合照留念,之后成群结伴地向公园另一侧的尽头走去。空中飘散着淡淡的清香,花朵在微风中轻轻摆动,一簇簇鲜艳的海棠花和梅花在小月河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美丽动人,同学们纷纷停下脚步拿出手机记录着美好的春景。河岸两边行人如织,有小朋友拿着画笔在写生,亦有活力四射的老年人一展歌喉,更不乏爱跑步的年轻人在阳光下恣意挥洒着滚烫的汗水。而我们健步走的队伍也成为了这春日里亮丽的一道风景线,青春和欢快的气息弥漫在空气中。 

  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为接下来的主题健步走活动开了个好头,同学们将在为期95天的活动时间里用日行9500步以上为我们最亲爱的大气所打卡庆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研究生们能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坚持健步锻炼,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研究生部供稿) 

  图1. 起点合影 

  2. 轻松愉快的健步走过程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