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公示

关于公布成都信息工程学院与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联合培养研究生及其指导教师名单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根据《关于招收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和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通知》和《关于选拔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和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的通知》,经过初试、联合复试、体检合格后,确定了9名考生为2011级联合培养研究生;经导师自由报名、所招生领导小组选拔,确定了9名我所导师为2011年联合培养研究生指导教师,现将联合培养研究生及其导师名单予以公布。此次招收联合培养研究生是为了深入推进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和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在共建大气科学重点学科方面的合作而进行的首次尝试,此举也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我所导师对研究生的强烈需求,在此感谢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方面的支持,感谢广大考生和导师的支持。由于此次联合招生是第一次,时间紧,也缺乏经验,工作中难免有疏忽和缺憾,敬请大家提出意见,以便我们改进以后的工作。

2011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及其导师名单

研究生姓名

学生毕业学校

指导教师姓名

井元元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李双林

李琴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

崔晓鹏

田珊儒

武汉理工大学

段安民

占俊杰

云南大学

丹利

张武龙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

张井勇

唐娴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

王喜全

胡芩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

姜大膀

乔帅

沈阳农业大学

潘蔚琳

陶炜晨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黄刚

                           研究生部

                         2011年4月26日

         抄送:成都信息工程工程学院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