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6秋博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组织生活会

  710日,2016秋博党支部在319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潘昕浓主持。 

  在会上,组织委员赵威、宣传委员徐惟琦、党小组组长边晴云、段欣妤和刘波等7名党员同志结合入党志愿书,深入剖析了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与会其他同志也都进行了发言,并参与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论述深入。 

  赵威表示,随着党龄的增加,对党的理论知识的不断学习,以及组织的熏陶和培养,她对党的宗旨、历史使命和党的纪律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而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了自己对党的信念及热爱。与会的其它成员也交流了自己的入党心得体会,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审视了入党以来的个人思想发展。大家一致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并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不断反思自己,并做到不断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近年来我们的国家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更应该肩负起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历史使命,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6秋博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