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

大气边界层国重室—王自发课题组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招聘部门:大气边界层物理和大气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王自发研究组
联系人:杨婷 副研究员
一、基本应聘条件
1. 具有环境、遥感、气象、地理信息系统、自然地理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 具有项目管理经历者优先;
3 身体健康,年龄在35岁以下,条件突出者可适当放宽;
4. 工作认真负责,诚信踏实,勤学肯干,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道德。
二、岗位信息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说明

任职要求

科研助理

1

进行数值模式后处理,卫星及遥测数据反演、多源数据分析

环境、遥感、气象、卫星、地理信息系统、自然地理等相关专业,具有数值模式后处理,遥测数据反演、MOS,数据挖掘,深度学习相关研究/工作经历者优先;

科研助理

1

项目研究与管理

完成相关研究项目和项目报告,协助申报科研课题及承担相应的实验室管理工作

三、岗位待遇
该岗位为劳务派遣岗位,福利待遇按照劳务派遣用工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流程
截止日期:2022年06月30日
有意者请将简历、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发送至
杨婷tingyang@mail.iap.ac.cn,请在Email“邮件主题”和各附件名称中注明“科研助理应聘”和应聘者姓名,截止日期后我们将筛选符合条件者,与您电话联系面试相关事宜,请在简历中填写您有效、详细的通讯方式。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