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

大气边界层物理和大气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LAPC)研究团队招聘启事

  招聘部门:LAPC碳氮循环与地气碳氮交换研究团队
  招聘岗位:科研与财务助理
  1.岗位职责
  1、负责科团队的研究项目管理和团队日常管理事务,包括项目通知、项目信息收集和统计、组织项目会议、协助准备团队各类报告材料等;
  2、负责团队研究项目的日常财务管理工作,包括预算编制、日常报销、决算、编制申报项目预算等;
  3、协助团队管理实验室日常事务,并承担部分分析测试工作;
  4、办理团队成员交办的其他事务。
  二、基本应聘条件
  1、具有环境科学、大气科学、土壤学等相关专业背景的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
  2、熟练运用wps、word、powerpoint、excel、photoshop等软件;
  3、身体健康,年龄在35岁以下(条件突出者可适当放宽);
  4、工作认真负责,诚信踏实,勤学肯干,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道德;
  5、全职在岗工作;
  6、有分析化学、仪器分析等基础,具有质谱、色谱等仪器设备使用和维护经验且可在本岗位稳定工作5年以上者优先考虑。
  三、岗位待遇
  该岗位为劳务派遣岗位,待遇按照劳务派遣用工相关政策和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所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流程
  提交申请材料截止日期:2023年06月30日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学历、学位证书、在学期间选修课程列表和成绩单等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wangrui@mail.iap.ac.cn,并将邮件主题命名为“科研财务助理应聘-姓名”。邮件送达后我们会发送接受回执,若未收到回执请电话联系(010-82029400)。请在简历中填写您有效、详细的通讯方式。对初选合格者,将于2023年7月10日前电话通知面试事宜。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学历、学位证书、在学期间选修课程列表和成绩单等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wangrui@ mail.iap.ac.cn,并将邮件主题命名为“科研财务助理应聘-姓名”。请在简历中填写您有效、详细的通讯方式。对初选合格者,将于2023年7月10日前电话通知面试事宜。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