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2012年CTWF国际论坛通知

2012年CTWF国际论坛将于今年9月2-5日在北京举行,由中国科学院(CAS)、发展中国家科学院(TWAS)、世界气象组织(WMO)共同举办,并由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国际气候与环境科学中心(ICCES/IAP)承办。本届CTWF以“陆地生态系统与气候变化”为主题,邀请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共同参与。

2012年CTWF国际论坛共分为如下两个专题:

1. 生态系统的结构、功能与多样性:包括关于物种分布与演变格局、生态对气候和环境变化的适应性、生态系统功能及多样性特点、生态系统保护等的观测与模拟研究。

2. 陆地生态系统的生物物理、生物化学过程:包括关于植物-陆标-大气间水、碳、氮等循环过程的观测与模拟研究。

 

会议具体信息如下:

会议时间:9月2-5日

会议地点:北京

会议语言:英文

报名方式:欲参加本届CTWF国际论坛,请登录http://ctwf.icces.ac.cn/2012ctwf/info4.asp注册。同时将个人简历以及摘要发送至ctwf@mail.iap.ac.cn。国内参会人员注册截止日期为2012年7月15日,摘要接收日期为2012年7月15日。 

会议费用:会议收取900CNY的注册费,将包含会议代表的就餐、参观以及会议材料。现场报名缴费。 

联系人:童婷

联系地址:北京9804信箱,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国际气候与环境科学中心,100029

Tel.:10-8299-5124

Fax.: 10-8299-5123

Email: ctwf@mail.iap.ac.cn

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ctwf.icces.ac.cn/2012ctwf/info2.asp?id=118

 

              CTWF秘书处

              2012年6月10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