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10.12】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大气所超级云计算研讨会

  会议时间:2020年10月12日(周一)下午2:00

  会议地点: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3号楼二层第三会议室

  会议主持:大气物理所信息中心周广庆主任

  会议日程:

  14:00-14:10 会议背景介绍

  14:10-14:30 高性能计算软件研制 迟学斌

  14:30-14:50 超算云,助力科研计算更高效        甄亚楠

  14:50-15:30 交流讨论

  欢迎大家前来参加!

  附:北京超级云计算中心及超算云简介

  北京超级云计算中心由中国科学院和北京市政府共建,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牵头建设,运营主体是:北京北龙超级云计算有限责任公司。中心面向科学计算、工业仿真、气象海洋、新能源、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重点行业应用领域,提供随需供应的计算服务。中心通用CPU总核数27万核,性能超过10PFlops,在中国通用超算市场位居前列。

  用户服务平台为中国科技云 超算云,用户可通过一个帐号快速提交计算任务,同时可根据用户计算量、应用程序,提供更高效的计算环境,以及7*24小时专属服务。

  通过随需供应的超算算力和云化使用的服务模式,北京超级云计算中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超算算力,极致的服务体验,助力科研工作更高效、更省心。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