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所举行2018年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暨表彰大会

    27日,大气所2018年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暨表彰大会在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所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陈洪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生林,工会主席李军,石广玉院士,吕达仁院士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和离退休干部26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的到来。离退办主任刘荣华主持团拜会。 

    陈洪滨代表大气所向老同志做2017年工作报告,他从成果论文专利、科研进展、科研立项、国际化建设、国内合作、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支撑系统和台站建设以及党的建设九个方面,全面总结了研究所2017年的工作进展,提出了2018年工作要点。他代表朱江所长向全体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

    会上,表彰了我所8名老有所为先进楷模,获奖人:高登义、任丽新、周家斌、李鸿洲、王庚辰、蔡则怡、王维、吴津生;4名老有所为先进个人,获奖人:文信、王毓德、赵学忠、王晓白。 

    团拜会上,陈嘉滨、詹志强、宋正山、金祖辉为大家奉献了他们的摄影作品,制作的“鸟儿飞舞迎新春”视频,将鸟类灵动可爱的形态,栩栩如生地表现出来,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 

    人事处向本命年老同志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并赠送了吉祥物。 

    最后大气所离退休合唱团、京剧团,中科院侨联和中科院科学之星舞蹈团奉上了各具特色的表演。中间穿插的抽奖更是赢得了阵阵掌声,团拜会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离退办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