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所举办优秀科研财务助理评选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6〕50号)的精神,加强研究所科研财务助理人才队伍建设,激励科研财务助理人员立足本职、服务科研的工作积极性,近日我所开展了2017年度优秀科研财务助理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研究及支撑部门的积极响应,截至3月23日,共收到所内13个部门的推荐材料20份。3月30日,由财务与科技、规划、人事、资产等相关管理部门选派12人组成了评审委员会。评委们结合日常工作中了解到的情况,在认真审阅部门推荐材料的基础上,经过集体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获奖人选,最终结果如下:

  一等奖:崔桂云

  二等奖:赵芹、吴益美

  三等奖:齐梦雨、耿雪、王琴

  优秀奖:韩加新、陈文程、刘妍妍、韩自新

  在此,向获奖人员表示祝贺,研究所将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适当奖励(奖金计入年终奖发放)。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研究室对通过加强科研财务助理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的认识,使管理部门更加了解科研部门对服务方面的需求,同时也对科研财务助理人员产生了正向激励作用,通过个人总结、部门推荐和管理部门评价的全维度考核过程,使他们更加明确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从而充分认识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并带着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本次活动起到了广泛宣传科研财务助理制度的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财务处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