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天气与人类”IAP90杯天气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为了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思想、展示广大摄影爱好者的优秀作品、使公众对大气科学领域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在大气所建所九十周年之际,我们举办了以“天气与人类”为主题的“IAP90 ”杯天气摄影大赛。

  本次摄影大赛共收到1800余张作品,经过摄影专家和气象专家组成的评审团评审,最终产生5个一等奖作品、10个二等奖作品和20个三等奖作品。此外,经过微信投票,产生一位“网络最佳人气摄影师”。

  此次大赛由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摄影协会联合主办。在组织过程中,我们得到院摄影协会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现在,我们将所有获奖作品通过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展现给大家,请大家关注并领略“大气之美”。

  网站:http://iap90sy.iap.ac.cn/awardproduction.aspx

  微信:https://mp.weixin.qq.com/s/wlB-FVSFEr4nLsL2It0fQw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