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AAS再获中科院科学出版基金支持

  大气所主办的英文期刊Advances in Atmospheric Sciences(AAS)在2018年再次获得中科院科学出版基金择优支持。

  2018年共有183种院属科技期刊符合中科院科学出版基金科技期刊测评条件;依据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以下简称中信所)提供的Journal Citation Reports引证报告数据及期刊竞争能力指标,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对SCI收录的78种院属期刊进行了测评,形成了《2018年中国科学院科学出版基金科技期刊排行榜》(一等、二等)。AAS在78种期刊中名列第16名(二等),比2017年的第37名的名次有了较大进步。中国科学院出版基金设立于1989年,是我国最早设立的出版基金专项,主要用于支持院属优秀科技期刊和图书的出版。

  具体评奖信息,请见

  http://www.chuanbo.cas.cn/tzgg/201811/t20181120_4671489.html?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 (编辑室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