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情况公布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在“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sfc.gov.cn)发布的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评审结果,2019年度大气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资助情况如下: 

  本年度大气所共集中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170项,现公布的获资助项目共计48项,其中:面上项目申请90项,获资助29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33项,获资助15项;重点项目申请14项,获资助2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15项,获资助2项;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申请13项,获建议资助项目2项,现正在公示阶段,待正式批准;部分联合基金、外国青年学者计划项目获资助项目尚未通告。

  具体项目批准资助通知、不予资助通知及专家评审意见基金委近日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告知申请人。请获资助者按通知要求填报项目计划书。

  附件:2019年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基金资助项目清单(详见内网)。 (科技处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