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所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8月23日上午10:40,大气所在三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班子全体成员、所党委委员、中层正职领导干部、总支及在职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会议。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陈浩到会指导并做测评。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洪滨主持。

  会上,陈洪滨代表所领导班子做了主题教育暨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报告分为主题教育整体情况、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等三个方面。报告梳理了自6月11日院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大气所按要求开展的各项工作。重点报告了整改落实情况,截至目前,已完成3个问题的整改,并对5个方面的重点问题开展专项整治。陈洪滨对刚刚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也进行了通报。

  陈浩对大气所主题教育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测评表。(党办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