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

  10月17日下午,大气所在3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党委书记陈洪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生林及全所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等2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洪滨主持。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部署党委纪委(以下简称“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王生林在会上详细地介绍了换届选举工作的主要流程,包括“两委”委员候选人如何产生、“两委”委员如何产生、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如何产生、“两委”书记副书记如何产生以及换届工作所依据的主要文件。办公室副主任肖淑芬对换届选举工作的初步计划安排予以说明。与会的支部书记们围绕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问题,王生林认真给予了解答。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科研诚信案件调查处理规则(试行)》。王生林将两个文件的主要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并在工作中贯彻落实。

  陈洪滨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两委”换届工作是一件大事,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提名“两委”委员候选人要注意老中青结合,形成梯队。换届过程中要坚决反对和抵制拉票等违纪违法行为。大家要注意工作的时间节点和程序,上下齐心,共同努力,争取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党办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