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密云区领导班子成员先后视察大装置园区

  2019年10月17-24日,密云区区委、区政府、人大常委以及政协领导成员先后莅临北京怀柔科学城东部组团密云经济开发区地球系统数值模拟装置园区视察调研。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生林陪同视察。

  密云区领导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加快推进怀柔科学城(东区)建设调研,重点了解科学城东区建设总体情况、科学城规划等情况。区人大对怀柔科学城东区大项目落地与城区道路互联互通等情况进行实地察看。

  王生林就地球系统数值模拟装置项目建设情况及未来运营情况向各位领导进行详细介绍,并表示各项工作均在有序、稳步推进。

  密云区委书记潘临珠调研期间表示,希望装置的建设能为当地解决更多民众关切的问题。对装置用电问题,潘临珠指示密云区经济开发区尽快研究制定方案,切实保障装置建设期间以及投入使用后的正常运行。

  王生林对密云区政府及各有关单位对装置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装置建成后也将对密云区的发展做出贡献。(大装置办公室供稿)

潘临珠等领导视察装置园区

密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秦岭等领导视察园区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