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所召开预算执行及相关工作会议

  年关将至,为大力推进我所预算执行进度,提升效率,更好地服务于科研工作,1028日,姜大膀副所长召集计划财务处、人事处、办公室、大科学装置办公室、淮南研究院相关人员召开“2019年预算执行及相关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王生林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计划财务处关于2019年现阶段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分析预算执行缓慢的主要症结,讨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姜大膀要求各部门必须克服困难,加强沟通,分出层次,重点督促,全力确保预算执行目标的完成。 

  对于科研人员普遍关心的差旅费包干问题、劳务费发放问题等,会议要求各部门联动,尽快推进相关工作,加强与科研人员的沟通,做好解释工作。姜大膀在会议总结中强调机关工作人员要共同努力,提升主动意识和管理水平,在工作中更加专业细致,更好地服务于科研。(计划财务处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