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所举办新一代ARP标准版系统操作培训会

  2019年10月29日上午,大气所举办了新一代ARP标准版系统应用操作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计划财务处和所办公室共同举办,行政资产处、科技处、信息中心等多部门联合培训,各研究室行政助理、机关及支撑相关员工90多人参加了培训。

  根据院的统一部署,新一代ARP系统采用新一代信息技术,通过云服务模式,增加了移动化应用,实现自主开发,自主可控。该系统在适应我院科研管理变革,资源集约,数据融合等方面做出了重大改变,对于数据资源的高效利用和开放共享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在业务体验和满足度方面也做出了积极的尝试。

  机关部门从今年5月开始积极参与到系统升级工作当中,近期开展了系统联调联测,鉴于系统变化较大,为了顺利完成我所ARP系统的切换上线工作,特举办全所范围的应用操作培训,面向ARP终端用户,全面介绍了新一代系统的特点和功能及其与旧系统的区别,与会人员亲自上线试用,大家对新系统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为系统切换平稳过渡打下基础(计划财务处、所办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