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化学与环境及污染预测预警”学科方向召开评估工作启动会

  2019年11月6日下午,大气所学科评估方向之三——“大气化学与环境及污染预测预警”召开评估工作启动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科方向领衔专家王自发、王跃思、郑循华,骨干成员孙业乐、张稳、程雪玲、辛金元、胡波、姚志生以及其他相关科研人员。

  王自发研究员介绍了此次学科评估的背景和意义,大气所对学科评估的整体安排和目前工作进展,并组织与会人员就代表性成果内容凝练、评估报告撰写工作分工等进行重点讨论,初步确定了联网观测与重污染成因、温室气体源汇与碳氮循环、边界层理化结构和污染预报预警等4个代表性研究成果和相关负责人。

  参会人员一致通过成立专门的技术支撑组,为学科评估报告撰写提供支持。本次会议确定了对学科方向成果凝练、工作分工、时间节点等方面的内容,推进了学科评估工作的稳步开展。(LAPC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