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下午,大气所在3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党委书记陈洪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生林及全所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等二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洪滨主持。

  会上,王生林做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报告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全所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陈洪滨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在中国科学院2019年事业单位党委书记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折不扣执行所党委的工作部署。

  陈洪滨部署了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第二轮酝酿讨论及党员代表选举工作,他要求党支部书记严格按照程序,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还部署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和组织观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网络直播等工作。(党办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