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所召开学科方向评估进展交流会

  2019年11月14日下午,在3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学科方向评估进展交流会。大气所副所长陆日宇、四个评估学科方向的领衔专家和骨干人员、以及科技处、战略规划处、所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科技处姚利首先汇报了评估工作整体进展、初步拟定的评估程序、下一步时间进度计划以及专家评审要点初稿。随后,各学科方向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详细工作进展、目前存在的问题等。目前,各学科方向的评估材料都在紧锣密鼓准备当中,将于近日完成初稿。

  与会人员还交流了评估材料准备工作中的一些好的做法,比如成果展示侧重点和形式的多元化等,进一步讨论确定了相关学科方向存在交叉的研究内容、学科带头人,和可行的评估时间等问题。

  陆日宇在会上强调,本次学科方向评估时间紧难度大,每个学科方向都跨实验室,将集中全所该方向的优势力量和有显示度的成果来做好评估。此外还将动员全机关力量,团结全所人员做好本次学科评估。(科技处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