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所召开“包干制”试点政策解读及差旅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会

  为营造良好科研生态、激发创新活力、落实科研领域“放管服”政策,12月13日,姜大膀副所长召集计划财务处、科技处、职代会常设主席团相关同志召开“‘包干制’试点政策解读及国内、野外差旅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会”,党委副书记王生林、所长助理任丽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计划财务处关于我院开展科研经费“包干制+负面清单”管理改革试点政策的情况汇报,解读、讨论了院文件精神,按院文件要求并结合我所实际,选择对科研差旅住宿费、部分院级科研项目经费及部分科研出国费用试行“包干制”政策。姜大膀要求各部门必须加强沟通,相互配合,深入领会院文件精神,制定好实施细则,做好相关政策的落地工作。

  会议结合各研究室对国内差旅费、野外差旅费管理办法的反馈意见,向职代会常设主席团征求意见,要求计划财务处尽快修订两项管理办法并报院条财局备案后正式发文实施。同时要求管理部门加强与科研人员的沟通,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计划财务处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