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所主办期刊AAS进入升级版分区表(试行)2区

  中国SCI期刊承载着“把论文发表在祖国大地和扩散中国成果国际影响力”的双重使命。《Advances in Atmospheric Sciences》(大气科学进展,后文简称AAS)作为推动大气科学学术交流、展示创新成果的重要平台,在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凝聚期刊编委、审稿专家、作者及广大读者的力量, 同心协力、奋力拼搏, 以创新发展为动力, 坚持“内容为王、质量第一, 开拓创新、全面发展”的办刊宗旨, 一路走来收获佳绩。在最新发布的《2019年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升级版(试行)》中AAS进入2区!

  期刊分区表是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科学计量中心的科学研究成果,旨在评估国际学术期刊的学术影响力,可为学术投稿提供参考、为科研管理部门的宏观判断提供支撑。期刊分区表自2004年开始发布,延续至今;从2012年起,更改为网络版。《2019年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升级版(试行)》(以下简称升级版分区表(试行))首次将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SSCI)期刊纳入到分区评估中。升级版分区表(试行)设置了包括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在内的18个大类学科。 升级版分区表(试行)已经被集成到“期刊分区表在线平台”。

(图片来自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分区表新闻)

  升级版分区表(试行)的"中国SCI期刊评价方案"和"综合性期刊评价方法"与《2019年分区表》保持一致,请参考《2019年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正式发布。与升级版分区表相关的更多内容,请参考《2019年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升级版(试行)》发布方案。(欢迎点击网址,查阅详细信息:https://mp.weixin.qq.com/s/w24WIV_Ztd5QXWCWZJZuug

  AAS对期刊编委团和审稿专家为期刊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感谢广大读者、作者对期刊的支持和帮助!(编辑室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