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密云区四部门联合检查和指导我所地模项目疫情防控及复工准备工作

  2月19日上午,我所怀柔科学城地模项目疫情防控及复工准备工作接受了密云区住建委、密云区卫健委、密云经济开发区、科学城东区推进办四部门的联合检查和指导。

  四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对项目现场员工宿舍、食堂、隔离房间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区卫健委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防疫相关知识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来京返京人员必须隔离14天,确保身体健康后上岗。用餐时分时段打饭并独立用餐,确保不聚餐。宿舍勤通风并适当消毒,严禁串门。区住建委韩晋军副主任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成为摆在所有单位面前的一道必答题,要确保“两手抓,两不误”。地模项目既是国家重大项目,同时也是北京市、密云区的重点工程,要在防控疫情的同时逐步有序复工,全面从严、事无巨细摸排每位返京人员情况,监督每位工人的日常防护,地模项目现场复工准备工作总体符合要求,达到复工条件。

  针对检查中指出的重点防护问题,所基建小组怀柔项目部人员会同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市曙晨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员认真研究,商讨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在疫情防控方面宁可十防九空,绝不失防万一,在复工建设方面坚持底线思维,合理安排进度,工作如期完成。(所基建小组供稿)

  入场检测体温登记

检查食堂

检查宿舍

疫情防控及复工准备工作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