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密云区领导先后调研大气所怀柔科学城项目

  2020年3月3-12日,密云区区委书记潘临珠、区长龚宗元等先后莅临怀柔科学城东部组团调研科学城项目开复工进展情况。大装置办公室主任张木兰、副主任李垒及地球系统数值模拟装置、京津冀大气环境与物理化学前沿交叉研究平台项目施工、监理负责人等陪同。

  视察期间,项目组详细介绍了项目的疫情防控、返京人员隔离情况、原材料的采购、项目开复工进展等相关情况,在听取汇报之后,潘临珠、龚宗元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认真落实返岗人员信息摸排、活动轨迹登记、健康管理等措施,加大对施工人员宿舍等场所的卫生消杀频次,全力保障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并表示要在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推动项目安全有序开工建设,要严格按照相关时间节点和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科学施工、统筹调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尽可能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努力完成全年建设任务。

  经过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密云区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指导,项目组的积极推进,大气所怀柔科学城两个项目目前均已实现开复工,地球系统数值模拟装置项目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室外工程等工作,京津冀大气环境与物理化学前沿交叉研究平台项目正在进行地面平整、围挡建设等工作。(大装置办公室)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