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地球系统模式研发与应用”学科方向召开国际评估准备视频会议

  2020年3月16日下午1:30,大气所学科评估方向“地球系统模式研发与应用”召开国际评估准备视频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科方向领衔专家俞永强、林朝晖,骨干成员王自发、丹利、谢正辉、曾晓东、周广庆、田向军、包庆、吴波,以及科技处和其他相关科研人员20余人。

  俞永强研究员介绍了大气所关于学科方向国际评估的整体安排以及时间节点,给出了“地球系统模式研发与应用”学科方向自评估报告的初稿,并组织与会人员就初稿中学科方向情况介绍及其对研究所的重要性,以及该学科方向的国际地位及与国际同类机构在该学科方向的比较这两部分内容进行重点讨论。大家集思广益,对当前的初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建议,确定了自评估报告撰写的细节等。

  本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了具体工作,有效推进了学科方向国际评估工作的稳步进展。(学科工作组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