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无偿献血,共同抗“疫”

  受疫情影响,北京市街头献血量大幅下降,远不能满足急危重症患者、肿瘤患者、血液病患者等人的需要。为保障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北京市献血办公室、北京市红十字会联合向在京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广大市民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书。我所积极响应北京市号召,发出无偿献血通知,广大职工积极踊跃报名,仅半天时间即报满名额。

  3月24日上午出发前,副所长陆日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生林前来鼓励参加献血的10位职工,感谢大家在这个特殊时期奉献爱心,叮嘱大家一定要严格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献血后注意休息。最终10名职工(CCRC的李香钰、LASG的张磊&王军、LGEO的毕永恒&秦茁铭、东亚中心的武云飞、大气分中心的王迎红、计划财务处的袁晨、行政资产处的付德旺、服务中心的胡春红)中8人体检合格完成献血工作。

  此外,还有不少积极奉献爱心的同志因各种原因未能如愿。如,香河站职工7人报名,但是受疫情期间管控限制,不能进京参加献血。LAGEO职工宣越健老师,平时热爱健身运动,积极报名,但是因为年龄限制不能参加献血。

  感谢这些同志用自己的爱心和行动,传递暖流,捐献热血,挽救生命。(医务室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