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所两位科学家入选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爱思唯尔(Elsevier)于2020年5月7日正式发布“ 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这是自2015年开始,爱思唯尔第六次正式发布“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我所周天军、王跃思两位研究员入选该榜单。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Scopus数据库(全球领先的同行评议文摘引文索引库)作为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统计来源,采用了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该榜单基于中国学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的科研成果;并且中国学者(一作通作文献)需要满足至少有一篇全球前1%高被引文献,或是学者的FWCI高于1等条件,来分析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表现。

  榜单详情,见:

  https://www.elsevier.com/zh-cn/solutions/scopus/most-cited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