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AAS影响因子攀升至2.583

  2020年6月29日由科睿唯安(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发布的2019年最新《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简称JCR)显示,大气所主办的英文期刊《大气科学进展》(Advances in Atmospheric Sciences, 简称AAS)在保持发文量的基础上,影响因子稳步提升,最新影响因子为2.583,在“气象与大气科学”领域的93本期刊里排名45,位于Q2区,均为AAS历史最高水平。


AAS近五年影响因子

 

AAS近五年在“气象与大气科学”领域中期刊排名情况。

 

  AAS在主办单位大气所的大力支持下,于2013年、2016年获得中国科协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两次资助,2019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是唯一一本入选的气象类期刊)。期刊立足深挖稿源、扩大宣传,通过增设执行主编、扩大编委会、切实落实“科学家办刊”来把控稿件质量,组织专刊、邀请新闻观点文章等追踪前沿热点,脚踏实地一步步提升期刊质量和国际影响力。AAS编辑部感谢主编、编委、审稿人和作者对AAS的支持,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编辑和宣传工作,也希望国内外作者继续将优秀稿件投稿给AAS!(编辑室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