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所周转住房承租分配工作顺利完成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所周转房管理,提高房屋使用效益,解决我所无房职工短期住房问题,研究所对历史老旧房源进行了彻底梳理,经过现场查勘、维修改造、制定方案等环节,于7月9日顺利完成了周转房的承租分配工作。
  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以来,十分关心青年人才住房问题。2019年底,责成行政资产处对全所无房职工住房需求进行摸底,要求盘活现有存量住房,争取最大程度地解决青年职工短期周转的需求。2020年6月,组织青年职工先后两次召开周转房工作会议,深入讨论分配方案,最终所务会于6月上旬讨论并通过了周转房分配方案。7月9日上午,行政资产处依据网上公示材料,召集符合条件的39名职工进行现场选房会议,现场先抽取选房序号,再依次抽选房号并签字确认选房结果。此次选房,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场秩序井然,程序规范,职工满意。
  行政资产处将以此为契机,对办公用房、剩余住宅、研究生公寓、学生工位等制订规章制度,规范管理,改善服务质量,提高后勤保障效率和水平。(行政资产处供稿) 
 
 
 
附件下载:
d